晴時多雲

MLB》強襲球K中田中將大頭部 史坦頓回想恐怖瞬間

2020/07/07 13:05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擊球不慎打中田中將大,當場蹲下抱頭自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日前在模擬比賽中,擊球不慎打中日本籍投手田中將大的頭部,讓他當場蹲下來抱頭自責。史坦頓今受訪表示,當時的場面就像是個「慢動作」,很高興田中將大本人還是清醒狀態。

紐約郵報》報導,史坦頓表示,這事情發生的瞬間像是慢動作一樣,「對我來說,你看到這慢動作,想要球轉向但沒有發生,就像我被打中一樣。一切都像是個慢動作。在那天結束的時候,我很高興他清醒、還能做出反應。」

史坦頓曾在2014年9月11日馬林魚時期時,挨了臉部觸身球,造成他臉部骨折,球季提前報銷,也迫使他缺席該年球季最後17場比賽。史坦頓在之後的比賽戴上「特製頭盔」以保護臉部

「那對我來說是個可怕的時刻,你永遠不想看到你的隊友倒在地上,尤其是因自己的手。」史坦頓說,自己和他談話過了,他似乎感覺很好,「我的觀點是只要他沒事我就沒事。我們真的避免一些可能會更糟糕的事情。」

洋基日本籍投手田中將大(中)要強襲球打中頭部,幸沒有大礙。(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