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退賽人數再+1 馬凱奇斯因一通電話決定不打

2020/07/07 14:39

馬凱奇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勇士「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宣布退出今年賽季後,今外野手馬凱奇斯(Nick Markakis)也宣布退出今年賽季,而讓他選擇退出的關鍵是與一壘明星主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一通電話。

勇士隊目前爆出4名大聯盟球員感染,包含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後援左投史密斯(Will Smith)、菜鳥右投圖桑特(Touki Toussaint)與替補工具人寇茲馬(Pete Kozma),而赫南德茲也因為疫情影響,出於想要保護家人心態,決定退出今年賽季。

馬凱奇斯透過《ESPN》採訪表示,自己因為佛里曼在電話中的聲音感覺很難受,讓他想通一切,才選擇不打。此外,因家中還有三名小孩,他也怕自己會將病毒傳染給他們,所以將不打的決定告訴家人,獲得家人一致認可。

今年大聯盟因疫情影響,球場選擇不開放球迷進場,他表示:「在沒有球迷的環境下進行比賽,這對我來說不是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