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年遇到布萊恩退休年 騎士扣將視訊會秀豪宅與私密收藏

2020/07/07 13:40

小南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國泰3X上週展開中部預賽,替台灣籃壇暑期盛會揭開序曲,可惜受到疫情影響,今年NBA球星無法來台,但騎士扣將前鋒小南斯(Larry Nance Jr.)仍透過視訊向台灣球迷分享近況,同時跨海替參加國泰3X的球員打氣。

27歲的小南斯在停賽期間仍維持自主訓練,身材也變得更精壯,可惜騎士本季戰績不佳,在東區排名最後,無緣到奧蘭多迪士尼參與復賽。他透露,「真的很想比賽,雖無法如願,但我一定會準時觀看每一場比賽。」

小南斯在視訊中展現親切的一面,透過鏡頭大方分享他房間的擺設,最令人驚豔的是牆上掛著各式各樣的球衣,其中包括自己高中、大學到每一職業隊伍的戰袍,同時收藏蓋伊(Rudy Gay)、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和魏德(Dwyane Wade等球衣,甚至還有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簽名衣。

小南斯最珍藏的就是布萊恩(Kobe Bryant)的24號球衣,小南斯新人年從湖人起步,正好是Kobe的退休年,兩人短暫當過1年隊友,卻讓小南斯印象深刻,「這件球衣代表我對kobe的敬意,永遠緬懷他。」

過去在騎士多擔任中鋒和大前鋒的小南斯在視訊中爆料,下個球季將改打小前鋒,今年夏天會提升運球和外線投射的技巧,期盼能利用身材優勢,增加在場上發揮的空間。

最後小南斯也鼓勵每一個人勇敢追夢,「我以前夢想是打NBA,現在則希望能當一名出色的球員;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只要努力實踐,定能美夢成真。」

直播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tv/CCU0d9mHk1g/?igshid=upnayicpqwv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