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加拿大辣妹人美心更美!布莎兒為失聰球迷買單助聽器

2020/07/07 13:43

布莎兒。(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自3月起停賽迄今,加拿大人氣美女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雖無球可打,仍積極經營社群網站平台,日前她甚至在推特發聲,主動替有需要的球迷購置助聽器,免得對方被迫把簽名球衣等紀念品賣掉。

這位多倫多女球迷是位失聰者,已和同性伴侶結婚,但經濟壓力沉重,為了籌錢買新助聽器,她只能上網拍賣收集的布莎兒簽名運動服、帽子和照片等物品,當這位網壇名將接獲消息,隨即轉發推特:「我會為妳買新的助聽器,請不要賣掉這些東西。」令這位粉絲相當驚喜,接連留言表達感謝。布莎兒的愛心善舉,甚至吸引醫療產品廠商出面,表態願意免費提供這位有需要的女孩,對此布莎兒感動之餘,也不忘回說:「多謝您的協助,但我還是得提供一些回報。」

26歲的布莎兒,擁有火辣身材和漂亮臉蛋,2013年榮獲WTA年度新人獎,隔年勇闖溫布頓女單決賽,也首開加國史上首度躋身世界女單前5紀錄,不過近年她外務過多成績下滑,緋聞花絮更強壓場內表現,而2018年參與台灣公開賽,丰采迄今仍讓國內球迷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