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NFL四分衛簽超級大約 詹姆斯:可以借我5美元嗎?

2020/07/07 14:34

堪薩斯酋長隊的24歲四分衛馬霍默斯。(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FL堪薩斯酋長隊的24歲四分衛馬霍默斯(Patrick Mahomes)將和球隊簽下一紙10年5.03億美元的職業運動史上最大約,讓NBA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都羨慕不已,送上祝賀之餘還開玩笑說:「那可以借我5美元嗎?」

當疫情肆虐全球,使體壇陷入前所未有的寒冬期,球員還得擔心是否遭砍薪,馬霍默斯卻在此嚴峻時期笑納超級大約,讓人格外羨慕,老鷹隊一哥T.楊恩(Trae Young)在推特標註對方,寫上:「下次該換你請客囉!」詹姆斯也參一腳,還開口說要借錢。

事實上,詹姆斯雖無法像馬霍默斯一次簽下10年大約,但攤開本季年薪來看,他的3743萬美元排名NBA第7,加上場外的商業投資以及贊助商代言也賺了不少,《富比世》5月所公布的運動員收入排行榜,他以8870萬美元排第5。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老鷹隊一哥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