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九太訓練營傳授「獨門秘技」 暑假推廣高雄籃球風氣

2020/07/07 14:41

余純安畢業於七賢國中,是高雄出產的籃球明星。(九太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SBL高雄九太科技隊長期深耕高雄,為帶動推廣南部在地籃球風氣,7月24至29日即將舉辦「2020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暑期籃球營」,邀請4至18歲孩童、學生參與,營隊全程由九太球星帶隊指導,傳授球場上「獨門秘技」,更提供多項好禮,希望透過基層幼苗培育,讓籃球向下扎根。 

民風熱情、氣候晴朗的高雄,向為台灣籃壇重鎮,HBL、UBA不乏傳統名校強隊,也有許多SBL及國手球星來自當地,此次活動地點就在「高雄市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進行,屆時九太球星將親自下場教導運球、上籃、基本動作,並安排完整課程內容,讓年輕學員們能夠更了解籃球運動正確觀念,希望寓教於樂從小提升籃球技巧與能力。

籃球營共7梯次,第1至6梯次各20個名額,壓軸第7梯次限定10名,報名即日起至7月15日,各梯次額滿為止。九太球團希望與南部學子共享收穫滿滿的暑假,並為未來籃壇培育更多新興種子,也歡迎來自外縣市學生們共襄盛舉,利用暑期一遊高雄,詳情可洽活動網址:https://bit.ly/3earayv

吳怡斌畢業於高雄高工、義守大學,是高雄出身的全能球員。(九太提供)

柯旻豪畢業於高苑工商、義守大學,很期待返回家鄉高雄傳授球技。(九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