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頭大了? 大聯盟明星洋投摩爾練習受傷

2020/07/07 15:06

摩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今天將回到主場福岡巨蛋,將和樂天金鷲展開六連戰。曾是大聯盟明星強投的左投手摩爾(Matt Moore),今賽前賽前熱身練習時左腳受傷,在旁人的協助下才能離開球場。

去年還待在大聯盟老虎隊的摩爾,本季以1年350萬美元轉戰日職軟銀。他今年先發2場吞下1敗,防禦率為4.50。摩爾前一次先發對日本火腿投6局失1分無關勝敗。

西日本體育》報導,摩爾預定是明天的先發投手,今天賽前做衝刺訓練時,左腳不慎受傷坐在地上,在其他人協助下攙扶至休息室。目前仍不確定會影響明天的先發。

連三年奪得「日本一」的軟銀,開季戰績6勝8敗和日本火腿並列太平洋聯盟第四,其中投手戰力是問題之一。團隊投手防禦率4.37排在洋聯第五,僅比日本火腿隊的團隊防禦率4.67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