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橄欖球》武肺後首場復辦賽事 全國錦標賽領先全亞洲開打

2020/07/07 15:58

第74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也將今日領先全亞洲正式開踢。(橄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衝擊全球體壇,各大職業運動賽事停擺,受益於台灣防疫有成,不但中職獨步全球率先開打,第74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也將於今(7日)起領先全亞洲正式開打!

原定3月舉辦的全國錦標賽,一直是受各級學校矚目與重視的年度賽事,該賽事成績對選手未來之發展具關鍵影響。但礙於今年疫情關係,賽事一度延至4月,卻又因疫情加重,不得不繼續延後,直至近日,台灣防疫成果顯著,6月戶外賽事解禁後,橄欖球協會決定舉辦此屆全國錦標賽,也成為亞洲第一個復辦的橄欖球賽事

能領先全亞洲開踢,祕書長白維文在受訪時大讚協會努力讓球賽重啟相當振奮人心。而對於賽事的防疫安排,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將會管制比賽場地,僅開放賽事相關人員進出,並做好體溫控管等相關防疫措施。因比賽場地位於台北士林百齡橋球場,屬開放空間,看台區與周遭空間無法封鎖,主辦單位呼籲前來觀賽的民眾,在享受比賽的同時,請自行保持社交距離,並配戴口罩,做好個人防疫工作。

橫跨國小組到高中組共3級的全國橄欖球錦標賽,將採讓球員打一休一的賽制,舉辦長達5天的賽事,不少傳統強隊也不畏疫情踴躍參賽,將出現不少精彩對決,屆時協會特別安排FB線上直播,讓民眾可以在家為優秀的球員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