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核彈頭岳政華雙安演出 兄弟二軍力退台南市成棒隊

2020/07/07 17:01

中信二軍岳政華4打數擊出2安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中華職棒交流盃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兄弟二軍今於斗六球場與台南市成棒隊交手,兄弟在8局下攻下6分大局,終場以8:1贏球,拿下交流盃賽首勝。

兄弟4局下靠林書逸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隨後昨天在測試會上開轟的嘉義大學強打高宸軒,5局上也補上一支陽春砲,助隊追平比數。

7上台南市守備出狀況,兄弟捕手吳明鴻擊出飛球,右外野手黃裕翔發生失誤,吳明鴻一舉上到三壘,接著靠陳子鴻的犧牲觸擊回來得分、再度超前比數;下局台南市則是牛棚遇上亂流,兄弟打了整整超過一輪攻下6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8:1帶走勝利。

兄弟打線前3棒岳政華、張志強、林明杰都有雙安演出,達成串連效果;第5棒林書逸3支1、貢獻全場最高的3分打點。

台南市成棒隊開路先鋒藍淯勝3支2、選到1次保送,第5棒指定打擊高宸軒開轟打下全隊唯一一分,但也吞了2次三振。

兄弟王則鈞中繼1局拿下本季首勝,台南市林麒豪中繼2.2局,吳明鴻跑回來得到的致勝分雖不算他的責失,但仍苦吞敗投。

高宸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