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雙性人奧運金牌有孩子了 同性伴侶喜傳懷孕

2020/07/07 18:36

席夢雅據傳將與同性伴侶迎來孩子。(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贏得兩面奧運金牌的南非「雙性名將」席夢雅(Caster Semenya),據傳同性伴侶拉塞柏雅(Violet Raseboya)已經借精懷孕,感情恩愛的兩人即將擁有孩子了。

席夢雅近日在個人IG公布一段小女孩走路背影的影音,加上多張嬰兒服和孩童穿鞋等照片,各界認為這是暗示已有小孩。席夢雅與青梅竹馬拉塞柏雅2015年12月於南非舉行傳統婚禮,2017年1月7日登記結婚,日前塞柏雅在IG貼出懷孕照片後,席夢雅也放上一雙小朋友鞋子的照片,兩人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但小孩子性別仍未透露。

現年29歲的席夢雅,是2012年倫敦、2016年里約的女子800公尺衛冕者,卻因性別爭議飽受各界質疑。席夢雅同時擁有女性與男性生殖器,卻無子宮、卵巢,加上體內男性賀爾蒙是正常女性3倍,被認定能在800至1600公尺中距離項目取得優勢,因此國際田總2019年設立「席夢雅條款」,限制賽前接受男性睪丸酮檢測,若高於標準必需服用藥物,降低指數才能出賽。

席夢雅據傳將與同性伴侶迎來孩子。(取自Instagram)

席夢雅近日上傳多張嬰兒服和孩童穿鞋等照片。(取自Instagram)

席夢雅近日上傳多張嬰兒服和孩童穿鞋等照片。(取自Instagr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ster Semenya(@castersemenya800m)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