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打死不退 餅總:要他休息還生氣

2020/07/07 19:59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陳傑憲上週因為自打球休息2場,其實第2場就想出賽,自打球當時也不願退場,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要他休息還生氣,不過,選手有這種精神值得嘉許。」

陳傑憲上週四對富邦悍將的第7局自打球打到腳部,後來四壞球上壘,林岳平表示,當時要換代跑,陳傑憲認為還有1次打擊機會,堅持不肯退場,下半局上場守備後疼痛加劇,才終於願意退場,也因為這個自打球讓他休息2場,第2場就跑來說:「教練,我明明可以打,為什麼不排我上場?」

陳傑憲表示,選手本來就應該珍惜每1次的上場機會,有上場才有成績,尤其自己去年季初就受傷,球季提前結束,今年更不想再錯過任何1場比賽。

陳傑憲也不諱言,很在意爭取年度個人獎項的機會,他表示,2018年以165支安打贏得安打王,只領先王威晨1支,少打1場就少4、5次打擊機會,最後結果就可能不同,不想在球季結束時後悔,就要把握球季中的1場比賽。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