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草總猛誇「風與光的對決」 江坤宇美技刺殺太過癮(影音)

2020/07/08 06: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昨對上桃猿的比賽,20歲小將江坤宇在第3局上演快傳美技,刺殺中職守備員人人聞風喪膽的「最速男」陳晨威,讓「草總」謝長亨大讚:「厲害!厲害!」還稱呼這兩人簡直是「風與光的對決」。

兄弟昨第3局內野守備出差池,先是捕手黃鈞聲沒有接穩陳俊秀擦棒被捕的球,沒拿到第3個出局數後連丟5分,不過2出局二三壘有人輪到陳晨威,他敲出軟弱滾地球,江坤宇趕緊上前快傳刺殺,沒讓桃猿這半局再下城池,相當關鍵。

主播驚呼:「陳晨威就像一道閃電劃過去一樣哪!」桃猿當下立刻提出重播輔助判決,不過官方也很快做出裁決,重播發現球的確比人快了一點點,球評草總稱讚:「厲害!」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也為江坤宇拍拍手,這是一次精彩的PLAY。球迷留言:「這一打一守跟整個中職不同等級」「一個守備救了一場比賽,不然真的一波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