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威倫重返一軍對決悍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7/08 06:59

嘟嘟潘威倫五月被下放至二軍,今重返一軍先發上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中職補賽賽程自7日起延續至19日,今日兩場比賽將於兩地準時開打,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兩隊移師到洲際棒球場延續保留比賽,兄弟以4:1落後比分開始比賽,中信兄弟由廖乙忠掛帥先發,樂天則是由洋投卡本特接手,前役兄弟逆轉拿下5連勝成功拉開勝差,樂天是否能力阻中信兄弟亮起封王燈呢?

另一場統一獅與富邦悍將交手於台南棒球場,統一獅「嘟嘟」潘威倫重返一軍初登板,對決富邦悍將小他15歲的江國豪,潘威倫今年開季先發4場只投了13.2局,防禦率高達14.49,5月初下放二軍調整,今重返一軍是否能拿下勝投領軍統一獅拿下勝利呢?

今日兩場精彩轉播,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另外來看看日職兩場轉播,延續昨日對戰組合,福岡軟銀對上樂天,另一場火腿大戰歐力士,我國好手王柏融已連續9場從板凳出發,昨日於9局上上陣代打,選到四壞保送得一分,終場火腿1:7吞敗。今日是否能大展身手,重返先發陣容呢?

喜歡日職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請準時鎖定轉播唷!

中職例行賽

18:30 富邦@統一獅 momo綜合台、ELEVEN PLUS、麥卡貝網路電視

18:30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台、ELEVEN SPORT、麥卡貝網路電視

日職例行賽

17:00 軟銀@樂天 FOX體育台

17:00 歐力士@火腿 FOX體育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