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洋投神奇特技停球! 球迷驚:準備登大聯盟官網(影音)

2020/07/08 07: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兄弟對桃猿之戰,洋投德保拉在比賽中上演一次神奇美技,讓球迷嘖嘖稱奇,「根本是世足等級的」「準備上大聯盟官網」!

6局下半林立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許基宏接到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德保拉,但一開始沒有接好,一壘審判跑者安全上壘,眼看就像SAFE,兄弟教頭丘昌榮欲上前提出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此時鏡頭帶到一壘手許基宏都作勢希望不要挑戰。

怎料重播輔助判決後,官方改判這球為出局,原來經過慢動作重播,發現德保拉用他的右大腿停球,再用右手輕巧一撈,順利刺殺跑者出局,球迷驚呼:「被職棒耽誤的足球員」、「其實是魔術寶拉」、「可以上大聯盟官網了」。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則在推特上TAG美國網紅JOMBOY,希望他來看看這一球。

德保拉昨雖投6局被敲7支安打、送出5次保送失了5分,不過兄弟打線持續支援,助他勇奪本季第7勝,單獨登上聯盟勝投王寶座。

德保拉用大腿停球。(記者林正堃攝)

德保拉用大腿停球。(記者林正堃攝)

德保拉成功刺殺打者。(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