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中國球場好?林書豪:不覺得跟NBA差太多

2020/07/07 22:51

林書豪。(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中國CBA籃球聯賽今展開復賽後的第二階段賽程,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認為,獲得近一週的休兵時間,除了讓身體得到喘息機會,也讓他反思有哪些缺點得盡快改進,他很期待週五對吉林東北虎的比賽。

林書豪復賽後表現起伏不定,期間曾因左膝不適影響發揮,創下CBA生涯最慘9分,總計第一階段的8場平均為17.3分,不過首鋼8戰仍取得6勝。

對於休兵時間的備戰狀態,林書豪說:「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沒有一個球隊像我們有那麼長的休息時間,對我的身體和想法都有幫助,讓我知道我哪裡需要調整。」

至於第二階段北京首鋼的比賽大多被分配在青島副場館,而非先前的主場館,林書豪表示,這並不會造成影響,「每個場館對我而言都差不多,現在的球場很好,我也不覺得跟NBA差太多,其實都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