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緯達關鍵代打3分砲 中信兄弟點亮魔術數字M3

2020/07/07 23:22

蘇緯達逆轉3分砲助兄弟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賽前迎接「大師兄」林智勝歸隊,和樂天桃猿正面交手的勝負關鍵則在代打。一度落後5分狀況下,中信兄弟4、5兩局都追分,6局上一二壘有人時接連換上張志豪、蘇緯達代打,張志豪先擊出1分打點安打、蘇緯達補上3分砲,中場兄弟9:7贏球,正式點亮魔術數字M3。

樂天桃猿利用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3局下狀況不穩之際,包含陳晨威兩度盜壘和雙盜壘戰術在內,單局5次盜壘破隊史紀錄,猿隊攻下5分大局。

不過,5分領先並不夠讓猿隊帶回勝利,中信兄弟4、5兩局都追分,6局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兩度啟用代打都奏效,張志豪先是敲出1分打點安打、蘇緯達再敲出3分砲,樂天將先發投手霸能換下後,中信兄弟攻勢持續,該半局打了超過一輪、灌進6分。

談及兩度更換代打,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當下正處落後之際、有得分機會,兩位選手把握很好,很感謝他們。其中,張志豪敲安上壘後馬上被代跑高宇杰換下,丘昌榮說:「志豪拉傷還未完全好,他說還可以,但為了保護他將他換下。」

雖然笑說較喜歡先發,但蘇緯達本季堪稱球隊代打的首選,連同今晚3分砲,蘇緯達本季代打12打數6安打、3轟,打擊率5成。蘇緯達說,代打就只有一次機會,他力求將力量全數釋放,「思齊前輩平常打指定打擊,會去觀察他怎麼調整。場下活動做足、喚醒身體肌肉,臨場就看當下情況。」

蘇緯達逆轉3分砲助兄弟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點亮魔術數字M3。(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