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代亡夫祝加索生日快樂 科比遺孀凡妮莎更新IG

2020/07/08 07:15

凡妮莎代替亡夫祝福昔日湖人中鋒隊友加索生日快樂。(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更新個人IG,代替亡夫祝福昔日湖人中鋒隊友加索(Pau Gasol )生日快樂,令廣大球迷相當感動。

布萊恩和愛女吉安娜(Gianna)今年元月底因直升機墜毀驟逝,5個月過去,39歲的凡妮莎仍在療傷止痛,但堅強如她也得扛起一家之主的重責大任,不忘為已故丈夫關懷老戰友,特地在IG寫著:「40歲生日快樂,加索叔叔。我們愛你,來自科比的女兒們的祝福。我相信科比一定也會用西班牙語跟你說:生日快樂,我的好兄弟。」

從凡妮莎秀出的一些照片,可以看出科比與加索的關係有多麼麻吉,甚至加索與科比女兒們日常相處,也是非常和樂融洽,遺憾的是,此情此景都已成追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