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羽聯宣布 又有兩站賽事取消

2020/07/08 07:55

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是世界羽聯經歷停賽後,重啟的第一站,周天成有機會挑戰衛冕(資料照,埃菲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宣布今年世界羽球巡迴賽中,中國陵水公開賽以及荷蘭公開賽,兩站超級100賽事取消。2019年陵水公開賽男雙冠軍的我國組合,李哲輝與楊博軒想要挑戰衛冕還要再等等。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BWF今年已取消多項賽事,自3月15日結束的全英羽球公開賽後的賽程,將一路取消直到預計正常舉辦的超級300台北公開賽,除此之外,九月底與十一月底的印尼大師賽跟韓國大師賽,也都在取消賽事之列。

而過去分別會在四月與七月舉行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和超級1000印尼羽球公開賽,因為賽程就原訂延後至11月舉行,目前預計能順利舉行。

台灣女單一姐戴資穎也有機會在11月24日開始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挑戰該站在本世紀尚未有女單選手達成的四連霸紀錄。連續奪冠紀錄超過三次的女單選手,只有馬來西亞的塞西莉婭.沙苗爾,她壟斷了該站在1950年至1955年的所有女單冠軍。

若年底的馬來西亞公開賽順利舉行,\"小戴\"戴資穎有望挑戰四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