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籃網又一人中鏢 主力控衛二採陽性確定不打

2020/07/08 07:52

籃網前鋒T.普林斯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又傳壞消息!日前布魯克林大軍主力控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先前分別確診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沒想到今美媒爆料前鋒T.普林斯(Taurean Prince)也中鏢,確定同樣不會前往奧蘭多參加復賽。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爆料,籃網前鋒T.普林斯因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將不會參加複賽。然而對布魯克林大軍來說,更慘的是先前染疫的控衛汀維迪昨進行二度採檢,結果卻仍呈現陽性,稍早他發出聲明,指出考慮到目前自己的症狀,為了他自己和球隊好,在隊友和隊醫的支持下,確定將退出奧蘭多的複賽。

控衛汀維迪昨進行二度採檢,結果卻仍呈現陽性,隨後發表聲明退出復賽。(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暫居東部的第7的籃網,預期能獲得季後賽門票,今日他們也已經啟程前往奧蘭多,然而先前兩大主力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都因傷確定不打,前鋒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也以家庭為由放棄復賽,加上又有三位主力確診不打,對布魯克林來說無疑是一大重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