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確診卻進武肺名單? 費城人王牌點出新賽季最困難之處

2020/07/08 08:31

費城人王牌諾拉(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王牌投手諾拉(Aaron Nola)在7月5日時被球隊放進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傷病名單當中,因此缺席了球隊前三次的夏訓練習,不過由於他不是因為確診被放進名單中,因此在檢驗出爐後他已經在美國時間禮拜一進行了牛棚練投。

諾拉在接受訪問時說道,他的手臂感覺很好,能夠在約本月23、24日的開幕戰為球隊投球,不過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現在為他安排確切的位置還太早。

諾拉表示,自己從來沒有任何的武漢肺炎症狀,他在抵達費城後接受檢驗的結果就是陰性,但因為他的接觸史中有人感染了武漢肺炎,因此他必須得待在家中數天。「很明顯,這有一點奇怪。」諾拉說道:「不過這都是預防措施,我也了解這個過程,因為你不會希望球場出現任何會讓人確診的可能性。」

諾拉在市民銀行球場慢跑。(資料照,美聯社)

然而,儘管諾拉沒有確診,但他仍因為被放進名單中而錯過了好幾天的訓練,這甚至可能導致他來不及準備開季,因此諾拉也談到了這個問題:「如果你沒有症狀但你有跟其他確診的人接觸過,那麼你大概就要離開至少7天,這有可能會是兩次的先發,所以這很明顯是賽季中最困難的一部分,但這也就是為何要戴口罩並做那些預防措施的關係,沒錯這很奇怪,但他能夠讓我們保持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