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遭強襲球擊中 火腿新希望小指骨折、歸隊時間不明

2020/07/08 10:38

野村佑希在昨天守備時被強襲球擊中導致右手小指骨折。(資料照,圖片取自火腿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成為火腿新希望的20歲小將野村佑希,在昨天的比賽中被強襲球打中右手,賽後檢查發現右小指有骨折的症狀,目前歸隊時間不明。

2019年選秀會上被火腿隊以第二指名選進的野村佑希,在本季順利擠進開季名單當中,雖然一開始的表現不佳,但近期的表現相當亮眼,是這季戰績低迷的火腿陣中的一大亮點。

不料在昨日的比賽中,野村佑希4局守備時被若月健矢擊出的強襲球打中右手,賽後他馬上去大阪當地的醫院進行檢查,確認為右手小指基節骨骨折,預計在今天會去東京的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好確認未來需要的復健時間。

20歲的野村佑希本季出賽13場,打擊率雖然只有2成17,不過他在7月出賽5場,不僅敲出生涯首轟,還在開轟的同一天擊出再見安打,單月打擊率來到3成33,敲出2支全壘打,打進4分打點,攻擊指數高達1.056。

野村佑希離隊後的三壘空缺,預計將會由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補上,他本季在二軍復出首戰開轟後,下場比賽球隊就讓他以先發三壘手的身分上陣,該場比賽他也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維亞努威瓦昨日登上一軍後,就以先發指定打擊身分打第六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