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一哥「陽轉陰」卻錯過包機 想去奧蘭多只能靠自己

2020/07/08 11:08

約基奇篩檢轉為陰性,不過人還在塞爾維亞的他,趕不上球隊包機得自己想辦法去奧蘭多跟隊友會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3月中就因疫情停擺至今的NBA,於台灣時間8月1日將在迪士尼複合式體育館重燃戰火,22支參與復賽的球隊也陸續前往奧蘭多備戰,而先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金塊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稍早再次篩檢為陰性,不過人還在塞爾維亞的他,恐怕趕不上球隊包機,得自己想辦法去奧蘭多跟隊友會合。

塞爾維亞網球球王喬科維奇6月底先確診武漢肺炎震驚體壇,而日前跟他親密接觸的的NBA金塊隊當家中鋒約基奇在篩檢後也確定中鏢,《ESPN》記者Ohm Youngmisuk今報導指出這位金塊一哥雖然目前身體狀況相當良好,武漢肺炎檢測結果也已經轉為陰性,不過他人仍在塞爾維亞,還得二採陰性才能飛到美國。

而Youngmisuk也指出,根據NBA的健康與安全規定,要搭乘球隊的包機,必須另外再篩檢2次,更要在出發前2天就提出健康證明,這代表約基奇得在台灣時間7月6日前,總共還得再次的4次採驗且結果全都要為陰性,才能趕上預計在今天出發的球隊包機。

因此雖然金塊教頭馬龍(Mike Malone)上週受訪,還強調球隊正在努力讓約基奇即時返美,隨隊一起飛往奧蘭多,但面對諸多安檢程序,沒有足夠的時間等約基奇一人的金塊,只好按照原定計劃在今天飛往奧蘭多,這位球隊一哥只能自己想辦法去迪士尼跟大家會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