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Z開趴遭罵翻 提姆跳出護航槓上澳洲「壞小子」?

2020/07/08 10:11

德國網球好手小茲維瑞夫毀信參加派對被罵翻。(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德國網球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毀信參加派對被罵翻,但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跳出來護航,「他唯一的錯誤就是被抓包。」

參加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主辦的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小茲維瑞夫雖檢測為陰性,但他已承諾會做好自我隔離,沒想到卻被抓包參加派對狂歡,引來眾人憤怒,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更轟他「太自私」。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資料照,路透)

提姆接受奧地利媒體「Tiroler Tageszeitung」說:「他跟我一樣篩檢都是陰性,他唯一的錯誤就是發了聲明之後,卻不幸地在派對上被拍到,我不喜歡外界批評他的方式,感覺他被當成小學生對待,他是一個23歲的男人。」

提姆也認為基里奧斯的說法很不得體,「他公開批評小茲維瑞夫,但他自己也犯了不少錯,如果他管好自己而不是總批評別人,那一切會更好。」

奧地利名將提姆。(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