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關鍵滿壘竟派投手代打 超離奇調度中日監督道歉(影音)

2020/07/08 13: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昨出現離奇一幕,10局下1分落後的中日龍,兩人出局後攻佔滿壘,然而此時中日龍竟派出的代打竟是投手三ツ間卓也,最後三ツ間吞K,讓中日錯過最後的反攻機會,並以1分飲恨敗給養樂多,賽後中日龍監督與田剛則是出面道歉,坦言是自己調度失誤,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中日龍昨在主場迎戰養樂多,雙方正規前9局打完維持1:1平手,不過到了10局上,中日後援岡田俊哉雖然飆出3K但出現4次四壞保送,讓養樂多兵不血刃擠回超前分。10局下遠藤一星敲安上壘,高橋周平隨後也補上一安,在2出局後,京田陽太獲敬遠形成滿壘,眼看就有跟對手「一棒說再見」的機會,然而監督此時竟派出投手代打,讓球迷看得一頭霧水,最後三ツ間揮落空吞K,也讓中日錯過反攻的機會。

賽後監督與田坦承會讓投手在關鍵時刻代打,全是因為他自己調度失誤,10局上為了調整隊形,與田讓岡田俊哉提前上場擔任第8棒,最後一位在待在板凳上的捕手加藤匠則上場蹲捕擔任第9棒,因此提前就將16名野手全數用盡。

而除了太早把野手都用完之外,日媒《報刊體育》也透露,與田在登陸一軍登錄名單上也出現缺失,中日日前將投手吉見一起移出一軍名單,但卻沒有登錄到已經重回一軍會合的勝野昌慶,導致中日在一軍名單只登錄了29位球員,直指與田的領導能力恐怕還得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