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度為種族平權發聲 甜瓜擔任雜誌客座主編

2020/07/08 12:04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種族議題持續延燒,體壇也捲起一股平權風氣,拓荒者隊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一直都是NBA中不斷出聲力挺種族平權議題的球員之一,而他也受邀擔任《SLAM》客座主編,並且利用這個機會再為種族議題發聲。

根據《NBC Sports》報導,安東尼登上《SLAM》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封面中他和兒子Kiyan身穿黑色帽T,衣服上則寫著強而有力的文字「IT STOPS NOW」,同時他也擔任雜誌客座主編,利用這個平臺發表美國社會對於種族歧視議題不公的內容。安東尼在擔任編輯的親筆信中提到了警察的暴力執法行為,並且呼籲所有美國人都應該要努力來實現平等,他表示:「我希望讓大家知道,我不只是為自己發聲,我是為了所有同胞來說話,我們必須持續進步、有所進展,因此需要更加的努力,現在還不是收手的時刻。」

安東尼在《SLAM》最新一期的雜誌中,策劃了從籃球的角度來看這場社會正義運動,而這期也收錄了NBA其他人權鬥士的文章,像是NBA傳奇球星羅素(Bill Russell)「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和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等人,而所有的收益都將捐贈給有關幫助黑人的慈善機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