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王牌先發5局飆6K 違反防疫規定慘挨轟(影音)

2020/07/08 12:05

洋基新王牌柯爾,今天在隊內對抗賽先發5局失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美聯投手雙冠王柯爾(Gerrit Cole)本季以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9億元)加盟洋基,今天在隊內對抗賽中先發登板,投5局挨1轟失1分,飆出6次三振和2次保送。柯爾賽後表示,投球感覺還不錯,都有投得自己想要的位置。

柯爾在今天隊內對抗賽中先發5局用67球,其中有43顆好球,唯一被敲的安打就是挨了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的右外野陽春砲,而在這之前也發生一段插曲,柯爾先是三振掉塔克曼(Mike Tauchman)後,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未遵守防疫規定,直接把球傳給投手,而是選擇把球傳給內野手,由於多人接觸到這顆球就必須換球,這也讓柯爾有點不開心,在投手丘大喊:「我喜歡剛剛那顆球」,然後他就被下一棒了安杜哈爾敲出全壘打。

對此,柯爾賽後也苦笑表示,當時他們不知道要不要換球,所以開了個小玩笑,結果代表一切,「看起來我應該要留著它。」對於與桑契斯的搭配,柯爾認為兩人合作的還不錯,變化球都有投到想要的位置,但速球的控球可能還要再加強。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對於子弟兵的表現也給予高度肯定,球威從一開始到結束都很不錯,在某些方面感覺變得更犀利了,投球節奏也很好,尤其是在拿出招牌滑球後,令打者難以招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