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講錯話惹禍上身 老鷹隊選手為種族主義言論道歉

2020/07/08 12:04

老鷹隊接球手傑克遜,因為個人言論惹上了大麻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國家美式橄欖球(NFL)費城老鷹隊的接球手傑克遜(DeSean Jackson),因為發布反猶太主義消息,給自己惹上了大麻煩。

傑克遜日錢發表崇拜二戰納粹領導人希特勒,和美國伊斯蘭主義組織:伊斯蘭民族的言論,該伊斯蘭組織被認為具有反白人、猶太色彩。在他發布這些論述後,各方抨擊使得他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道歉。

「我想先就我的言論道歉,我無意貶低任何族群、任何人。」傑克遜在道歉聲明說:「我也不該貼出任何關於希特勒的內容,因為我知道他是一個壞人。我只是想要改善非裔美國人的待遇,我並不打算造成任何的仇恨與傷害。」

他在聲明中道歉,但在反種族主義興起、Black Lives Matter風潮橫掃全美,輿論會不會放過他還有待觀察。老鷹隊對他的言論表示,令人震驚而且反感。球隊後續將採取適當措施。而使這件事更尷尬的是,老鷹隊總經理與老闆兩人都是猶太人。

NFL官方也表示譴責,強調傑克遜的言論非常不恰當,具有攻擊、分裂性,與NFL平等包容的價值觀相違背,而聯盟已就此事聯絡老鷹隊球團進行商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