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扯!印地安人重砲開趴不戴口罩 球團馬上祭出禁令

2020/07/08 12:15

雷耶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今向媒體透露,球隊為了預防措施,要求陣中砲手雷耶斯(Franmil Reyes)遠離球隊主場,這兩天不得參加球隊的夏訓。

從社群軟體上顯示,雷耶斯被發現在7月4日參加派對時沒有配戴口罩。因此印地安人隊要求他離開主場,不得參加球隊的夏訓,直到他在肺炎檢測結果出爐為陽性,雷耶斯的生日在7月7日,他在美國時間今天剛滿25歲。

法蘭柯納說:隊醫告訴我們要讓他進行檢測,因此我們打給他並告訴他需要接受再次檢測的事情,然後我們才能夠讓他再次回來進行訓練。」而球隊發言人表示,雷耶斯預計能在美國時間本週三回到球隊。

不過法蘭柯納強調,他向雷耶斯表示,他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只是球團出於僅慎的考量,希望能夠等待到檢測陰性的結果出爐。「他沒有被處罰,我想要釐清這點,這只是球團現在的做法而已,所以希望我們很快就能看到他。」

法蘭柯納表示,雷耶斯對此感到非常抱歉,而他也希望其他的隊員能夠從他的狀況中學習,防止再次出現類似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