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逐步拓展事業版圖 費爸推出個人品牌球鞋

2020/07/08 13:28

費德勒。(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傳奇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自今年2月膝蓋動刀後,就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未再出賽,日前他也提到因傷勢恢復不如預期,本季確定提前報銷,只能待明年復出。然而坐擁網壇史上最多,達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費爸,現在不斷的拓展商業版圖,他宣布推出了個人品牌球鞋。

費德勒早年與Nike合作,2018年轉投日本服飾品牌Uniqlo,而如今又推出個人品牌,根據《Essentially Sports》報導,去年11月他成為瑞士鞋業公司On AG的股東,而現在也與他們合作,推出以他名字為首款的系列球鞋「THE ROGER Centre Court 0 Series」,全球限量一千雙,定價200英鎊(約7564台幣)。

五月才剛被《富比士》選為2020年收入最高運動員的費德勒現在也透過法律取回個人Logo 「RF」的商標權。而他也表示「我非常喜歡這雙鞋子,我希望這將是可以讓您每天24小時都穿著的鞋子,我也想為網球鞋注入相同的舒適度和敏捷性,希望這可以成為未來的經典鞋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