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攀岩》疫情期間安心養傷 「攀岩桂綸鎂」李虹瑩年底拚奧運

2020/07/08 15:03

李虹瑩。(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體育署及董氏基金會近期推廣「樂動150,提升運動力」,今邀請游進東京奧運A標的「小蝶王」王冠閎及首位攀岩國手李虹瑩出席,分享過去運動習慣的養成。而我國首位攀岩國手的李虹瑩,將參與12月的亞洲攀岩錦標賽,力拚奧運門票。

李虹瑩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是我國唯一攀岩選手,最終抱回第6,今年她原本要在5月參與亞洲攀岩錦標賽爭取奧運門票,不過受到疫情影響,比賽延到12月在中國廈門舉行。

攀岩首度成為奧運正式項目,李虹瑩有機會成為台灣第一個進軍奧運的攀岩選手,而12月的亞錦賽將成為她爭取門票的最後機會,「疫情的關係,一切變數都很大,只能盡量訓練,把自己準備好。」

原本兩手手肘都有傷勢的李虹瑩,趁著疫情期間好好養傷,成為另類「小確幸」,她表示,目前手肘已經恢復8成,也回到正常的訓練狀態;另外,她也提到,由於台灣疫情控制得很好,大家還是能照常訓練,比起其他國家,台灣選手真的很幸福。

李虹瑩(左7)今出席體育署和董氏基金會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