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看比賽、買裝備都能用!500元「動滋券」怎麼拿看這邊

2020/07/08 15:27

動滋券將在7月20日開放登記,今教育部長潘文忠(右4)、體育署長高俊雄(左4)一同出席進行說明。(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為鼓勵民眾在武漢肺炎疫情後參與體育活動,教育部將提撥運動發展基金20億元,加碼發放400萬份500元的「動滋券」,民眾可使用於運動場館、觀賞賽事或是購買運動相關裝備。

「動滋券」將採取先登記後抽籤的方式,只要是我國國民及持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都可以至「動滋網」登記參與抽籤,也沒有年齡限制;中籤者即可獲得500元電子抵用券,屆時民眾可拿QR Code進行消費,且能夠分次使用。

「動滋券」將在7月20日至26日開放上網登記,且採取分流方式,身分證尾數末碼為單數民眾(1、3、5、7、9),可於週一、三、五登記,尾數為雙數者(2、4、6、8)在二、四、六進行登記,週日單、雙數都能登記。

7月28日將進行抽籤,中籤者可獲得500元抵用額度的電子錢包,並以簡訊及E-mail通知,屆時民眾可取得QR-Code到實體店面使用。至於網路消費的部分,可於「動滋網」搜尋可用的平台業者及商品,使用期限自109年8月1日至109年12月31日,抵用不限次數,至金額用罄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