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SBL5冠璞園確定加入 新職籃聯盟4隊開戰

2020/07/08 15:30

璞園確定加入新聯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籃協今召開「共好盃」第3次籌備會議,最大焦點在最後的臨時動議,「黑人」陳建州今以新聯盟執行長身分,正式公布新聯盟進度,同時宣布SBL 5座冠軍球隊璞園加入。

日前新聯盟成立消息傳得沸沸揚揚,由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和璞園,再加上已募資成功的新竹球隊,共4隊組成新職業聯盟。

陳建州今在會議正式宣布卸下寶島夢想家領隊身份,以新聯盟執行長證實此消息,同時他也透露,高雄九太董事長沈會承日前表態有意投入新戰場,但新聯盟已由4隊組軍的規劃前進,今年確定無法參戰。

新聯盟以職業賽規劃為主,但陳建州表示,聯盟名稱、場館安排、賽程等細節日後才會一併公告,首季預計在今年12月底展開。

陳建州。(記者吳孟儒攝)

「黑人」陳建州今以新聯盟執行長身分,正式公布新聯盟進度,同時宣布SBL5座冠軍球隊璞園加入。(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