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彈指間灰飛煙滅!怪物狀元笑納無限手套生日禮

2020/07/08 15:48

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科選秀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7月6日剛過20歲生日,知名珠寶設計師柔佛斯特(ZoFrost)在IG秀出為他精心打造的賀禮,即靈感來自《漫威》薩諾斯無限手套的精緻項鏈墜飾,別具巧思足令明星前鋒相當開心。

威廉森天賦十足,渾身蠻勁與怪力震懾全場,加上外型粗獷剽悍,常被網友戲稱為形同無堅不摧的薩諾斯,如今這位「怪物狀元」收到的生日禮,正是取材自大魔王著名的無限手套,不但鑲著各色炫目寶石,最重要是手套裡還緊抓著一顆籃球,象徵這位詹皇接班人,未來即將牢牢統治全聯盟,就如同薩諾斯經典名言:「我即天命(I'm inevitable)!」

聯盟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賽期間,威廉森積極重訓苦練,據傳已減掉25磅(約11.3公斤)脂肪,並增加10磅(約4.5公斤)肌肉,讓身高198公分、體重123公斤的他更加結實,戴上黑口罩殺氣騰騰,日前也被認為像極了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的大反派班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oFrost(@zofro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oFrost(@zofro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威廉森收到精緻項鏈墜飾。(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