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迪士尼復賽園區餐點曝光!太簡陋被吐槽像「飛機餐」

2020/07/08 17: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預計在台灣時間7月31日復賽,近期已經有球隊、媒體陸續進駐園區,先進行隔離。今天金塊隊後衛丹尼爾斯(Troy Daniels)在推特放上自己在園區內的晚餐,只見餐點有些簡單,讓平常吃慣特製健康飲食的球員們感到有些無言。

金塊隊後衛丹尼爾斯今在推特上放了晚餐的照片,裡面有新鮮蔬菜、義大利麵、烤雞、奶酪沙拉、果汁等,看起來還算豐富,不過平常對於飲食相當講究的球員來說,可能顯得有些簡單,湯瑪斯Isaiah Thomas也轉貼了相關推特,並笑說:「詹姆斯才不會吃這個!」

不過《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推特上指出,球員在結束48小時隔離後,餐點還會再做調整,不會再吃這些像飛機餐一樣的簡陋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