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大聯盟選手都好奇的詭異球種 南韓左投給出答案了(影音)

2020/07/08 1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斗山熊左投柳熙寬最近1種罕見球路在美國社群引起熱議,許多大聯盟選手也都加入猜測行列,現在有南韓記者問到本人說法,柳熙寬表示這是顆伸卡球。

知名棒球推特「棒球忍者」創辦人傅利曼(Rob Friedman)日前貼出柳熙寬投球影片發文詢問:「這是什麼球種?」影片中柳熙寬先以中指和食指握住縫線,隨後再以中指把球推出去,球經過強烈旋轉落到捕手手套、下墜幅度驚人,打擊區上的對手只能狼狽揮空。

傅利曼這則貼文隨後引起廣大迴響,目前已累積超過42萬觀看次數,超過500則轉推,不少大聯盟選手參與討論,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稱是「噴射球」、大都會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則表示「當然是變速球」、道奇隊投手尼爾森(Jimmy Nelson )則說,「我向你保證這是顆伸卡」、大都會傳奇名將赫南德茲(Keith Hernandez)轉發推文說:「這是另外一種投螺旋球的方法、投得很好。」

《韓聯社》的記者Jeeho Yoo隨後也轉推表示:「他(柳熙寬)自己說這是一顆伸卡,我們應該不用再爭論了吧?」不過這個答案顯然並未終止討論,甫獲得6月MVP的KT巫師洋砲小羅哈斯就在底下留言:「他想稱這顆球是什麼都可以,但這就是顆變速球!我看過很多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