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璞園加盟新職籃聯盟 陳信安:不代表退出SBL

2020/07/08 18:01

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璞園加盟由「黑人」陳建州發起的新職籃聯盟,但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強調,這並不代表球隊退出SBL,至於到底續不續留,下週三(15日)SBL選秀前一天將給出答案。

對於璞園加盟新職籃聯盟,陳信安認為,有新制度或許嘗試改變是好的開始,「很多球迷也會留言討論,有的說法很中肯,我們都希望台灣籃壇環境能更好。」

陳信安也強調,璞園宣布加盟職籃聯盟,但現階段並不代表退出SBL,籃協秘書長李一中則表示,不管是否續留,都得在選秀會舉行前一天給出答案,「這牽扯到各隊的選秀權益問題,主要還是希望給出明確答案,也讓後續更好作業。」

李一中表示,當初第18季就是以5隊的框架計畫,現在要再找球隊加盟太過倉促,並不可行,若璞園確定離開,賽程等相關安排勢必得重新調整。

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記者吳孟儒攝)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