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交易傳聞後回一軍 王尉永心情不受影響

2020/07/08 18:04

交易傳聞富邦悍將王尉永心情不受影響。(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日前成為交易傳聞主角的富邦悍將投手王尉永,今天重返一軍,王尉永表示,心情並沒有因此受到任何影響。

王尉永6月21日起的2場比賽投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5分、4分責失,防禦率上升到7.58,被下放二軍調整,卻隨即出現交易傳聞,引發了一些聯想。不過,事實上是統一獅評估最需補強牛棚投手,因此向悍將提議以外野手張偉聖交換王尉永,但是消息爆光後,交易案無疾而終。

王尉永表示,交易傳聞出現後有不少親朋好友關切,不過,自己並沒有什麼想法,心情也沒有受影響,因為交易還沒有定案,自己還是富邦的選手,仍然一樣訓練、比賽,即使真的被交易出去,這也不是選手能決定的,想太多也沒有用。

王尉永下二軍後出賽2場,最近1次登板是7月4日對樂天桃猿二軍中繼1.1局,無失分、無安打,投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球,狀況調整到位,今天被拉上一軍。

王尉永表示,之前表現不好的時候越投越急,想要改變卻沒有找到好的方式,下二軍後讓心情沈澱,想要調整的東西也都有做到,回到一軍也要用同樣的心態來投球。

富邦悍將投手王尉永。(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