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左手食指韌帶斷了 林智勝忍痛照樣上場拚

2020/07/08 18:26

林智勝。(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昨傷癒復出一軍首戰敲安,今天對樂天桃猿補賽依照原先打序打第四棒、守一壘,他露出貼紮的左手食指,「食指韌帶已經斷掉了,不太能彎曲,接球和打擊被震到還是會痛,但OK啦,還是能下去比賽。」

林智勝2014年因車禍導致左膝外側韌帶斷裂,每次比賽必須用運動用繃帶纏緊才能上陣,今年4月26日對戰富邦悍將,因本壘激烈攻防戰,造成林智勝左手食指及中指開放性脫臼,休息很長一段時間,6月30日在二軍賽復出,昨天在一軍出賽,首打席就敲安。

38歲的林智勝坦言,現在傷勢才好80%,如果25歲的話,他會等傷100%痊癒再回到球場,不過以現在傷勢要100%復原還要再4個月,「現在年紀大了,能打球的時間不多,這傷還算可忍耐的範圍,不影響打跑守。」

林智勝說,論疼痛忍耐度、拚戰心態,應該沒人能贏過他,除了「小頭」石志偉之外,「小頭很能忍傷痛,他一定要完全無法跑才休息,我覺得以前的球員較能忍耐,這是環境造就出來的。」

林智勝透露,剛進職棒第一年球季結束,林振賢教練曾對他說,「我覺得你能打到40歲。」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快40歲了。

由於休兩個月才復出,林智勝表示,昨天比賽一開始會緊張,身體有些僵硬,好在第一局打出安打後就好多了,畢竟跟二軍比賽相比,昨天比賽強度很高,今天補賽雖3分落後開始打,不過昨天球隊也一度落後5分,所以很難講。

林智勝左手食指韌帶斷掉。(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