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鈞仁找回最好的自己 連7場無失分、無安打

2020/07/08 18:26

統一獅鄭鈞仁昨晚中繼投球。(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中繼投手鄭鈞仁近況火熱,不但連7場無失分,而且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鄭鈞仁感謝教練和隊友提醒,用自己最有信心的球路去壓制打者,得到很好的效果。

鄭鈞仁最近7次登板投7局,只讓對手靠著四壞球上壘1次,鄭鈞仁表示,隊友守備幫忙很大,另1個關鍵是教練和隊友一語驚醒夢中人,讓他重新用最好的武器速球為主來對付打者。

鄭鈞仁表示,過去變化球的威力比較弱,今年春訓特別加強變化球,開季後也不知不覺以變化球為主,日前表現不佳的時候,自己找不出原因,請教教練和江辰晏、陳韻文等隊友,他們都認為應該發揮速球的優勢,再用變化球來引誘打者和破壞他們的節奏,改變投球策略後壓制力果然提升了。

鄭鈞仁本季出賽32場、8場中繼成功都是全隊最多,和投31局都創生涯新高,中繼成功並列聯第3,只落後排名第1的中信兄弟吳俊偉3場。鄭鈞仁表示,比起爭取個人獎項,中繼成功代表有幫球隊守住領先,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