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麟洋配」明全團率土銀出擊 李洋笑稱:別再是我「關門」

2020/07/08 20:19

李洋(左)與王齊麟(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09年度全國羽球團體賽明在台北體育館正式點燃戰火,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將率領土銀男團A出擊,李洋表示,比較擔心久沒比賽,沒那麼快進入狀況,預賽第1天預計會出賽,先上場適應。

世界羽聯(BWF)自3月全英賽後停賽至今,這次全團賽為國內頂尖好手停賽後首場正式比賽。李洋坦言,有點久沒比賽,擔心無法馬上進入比賽狀況,所以第一天預賽應會出賽適應場地,「真正的比賽氛圍不太一樣,畢竟晉級後就是單淘汰,預賽99%的機率出賽。」土銀男團A明天將先碰上國立體育大學和中租男團B。

土銀男團A隊在去年準決賽遭亞柏A隊拍下,無緣闖進決賽,今年捲土重來,李洋笑說:「希望今年不要再是我幫土銀關門!今年目標跟大家一起拿下好成績,我們的陣容年輕,也需要更多機會磨練。」至於今年全團以閉門方式進行,李洋表示,有球迷進場肯定是更加分,但疫情狀況還是不能輕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