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老早拉開比分 王柏融照樣整場蹲板凳

2020/07/08 20:5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火力全開,近藤健介敲出3分砲,率隊在2局上狂灌7分,終場以10:4擊潰歐力士。雖然整場比分差大,王柏融沒有獲得任何代打機會,在板凳蹲整場比賽。

火腿在2局上擊破歐力士先發鈴木優,宇佐見真吾、中島卓也、大田泰示和近藤健介都敲出適時安打,單局狂灌7分,先發投手馬丁尼茲也繳出6局掉1分的優質先發,封鎖歐力士打線。

火腿從開賽就領先7分,最大分差領先至9分,王柏融卻沒有代打機會,洋砲維亞努威瓦4打數猛吞3次三振,沒有安打,依然打滿整場比賽,打擊率降至0.143,清宮幸太郎則是4打數1安打,打擊率只有0.103。

火腿整場比賽唯一起用代打是在9局上半,讓本季還沒有出賽的石川亮,代打第八棒捕手宇佐見真吾,最後他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