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跑步健身抽國內外機票!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馬報名中

2020/07/08 21:05

2019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吸引眾多跑友前來共襄盛舉。(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連續第3年舉辦的「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迄今累計逾43國、數萬名跑者用汗水、腳步來實際感受台灣之美,今年10月25日總統府前熱情開跑,為感謝跑友多年支持,主辦單位特地提供10張國際線長、短程機票,外加20張國內線不限航點經濟艙機票,回饋各界共享運動旅遊樂趣。

長榮航空長期支持國內運動,也是許多台灣頂尖運動員重要推手,國內男子長跑好手周庭印、台灣女子半馬紀錄保持人謝千鶴、台灣女子全馬紀錄保持人曹純玉等名將,再次聯袂參賽,爭取個人最佳成績,同時號召跑友們共襄盛舉挑戰自我。大會也再次邀請知名運動品牌Nike設計賽衣,半程組跑友參賽另有精美賽事衣保袋,凡完成半馬、10公里、3公里組報名並登錄活動,還分別獲得長榮航空無限萬哩遊哩程數3,000哩、2,000哩與1,500哩等好康。

長榮航空結合關係企業資源,提供5張歐美澳不限航點經濟艙機票、5張亞洲區不限航點經濟艙機票,以及20張立榮航空國內線不限航點經濟艙機票,讓參賽者運動抽獎試手氣,詳情可洽官網(https://www.evaairrun.com)。

連續兩年奪得十公里女子組冠軍的台灣女子半馬紀錄保持人謝千鶴。(大會提供)

連續兩年奪得半程馬拉松女子組冠軍的台灣女子全馬紀錄保持人曹純玉。(大會提供)

2020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10月25日將於總統府前開跑,目前熱烈報名。(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