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砲轟「最強銀行員」悍將二軍力退合庫

2020/07/08 21:15

林哲瑄開轟。(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中華職棒二軍交流盃賽今展開第二天賽事,富邦二軍在斗六球場迎戰合庫,在陳品捷、林哲瑄、張進德開轟助威下,終場以6:1獲勝。

合庫今晚派出「最強銀行員」吳昇峰先發,首局就被張正偉、張進德敲安先失1分,3局再讓陳品捷扛出三分砲,也讓悍將奠定勝基。

5局,吳昇峰續投,首名打者林哲瑄一上來就敲左外野方向陽春砲,隨後吳昇峰又讓張進德敲安、合庫喊出暫停後,他穩住陣腳沒有再掉分,總計今天5局被敲9安、失5分,送出3K。

合庫先發吳昇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悍將今推出游霆崴先發,5局被敲5安、僅失1分,成功奪勝,接替的牛棚投手歐書誠、范玉禹、陳明軒以及林羿豪各投1局,皆未失分。

悍將打線方面,今以即將投入選秀的前旅美好手張進德表現最為出色,4打數4安打、包括7局的陽春砲,另外三壘手陳凱倫也有雙安演出。

張進德今4支4猛打賞。(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