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首批染疫球員 右投賽薩最新近況出爐

2020/07/08 21:29

賽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投手賽薩(Luis Cessa)先前被傳出確診的消息,雖然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並未有任何進一步的資訊,但ESPN記者Marly Rivera的報導中得到了令洋基球迷振奮的消息。

賽薩表示,他目前身體的感覺非常好,且目前正在家中隔離等待最新的檢測結果出爐,因為在這段期間無法隨隊讓他有些沮喪,所以他很期待能回歸球隊的那一天。

雖然不知道賽薩和拉梅修(DJ LeMahieu)已經被隔離了多長時間,但在今日的消息看來,賽薩似乎已經距離重回球隊僅差測試結果出爐,他本人也非常期待重回球隊。但對於球隊來說,爵對不會催促他提早歸隊,而是要以最嚴格的標準來看待這次疫情,維持全體球員都健康的完成本賽季對於洋基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