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仍可能「疫」外取消! 費爸爆料獨家消息

2020/07/08 21:39

瑞士傳奇名將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瑞士傳奇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雖然本季提前報銷,近來積極賣鞋做宣傳,費爸受訪時還爆料,美網主辦單位仍不排除取消賽事的可能性!「我週一才與對方聯繫,他們親口告訴我,將在7月15至30日做出最後評估,決定今年賽事是否舉辦。」

儘管美網官方6月中旬已公開表態,確認這項大滿貫賽如期舉辦,即8月31日於紐約法拉盛登場,但美國疫情依舊嚴峻,各國選手能否趕抵參賽,迄今飽受質疑。據《Essentiallysports》網站報導,費爸雖然明年才重出江湖,仍與美網主事者保持聯繫,畢竟離開幕只剩大約6週,「紐約情況有所改善,但美國其餘地區並非如此,一切還是未知數。美網即將做出的決定,可能衝擊職業排名較低選手,在我看來,搭機旅行風險與各國隔離政策,都是選手面臨的大問題。」

下個月滿39歲的費爸,自今年2月膝蓋動刀後,就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未再出賽,然而坐擁網壇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他,不忘積極拓展商業版圖,剛推出個人品牌球鞋,5月他也被《富比士》選為全球年度收入最高運動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