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晉「神滑接」終結比賽 若沒接到要被罰5000元?

2020/07/08 22:03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樂天桃猿21歲小將成晉今天用球棒和手套拯救全隊,對中信兄弟補賽,8局上他先敲勝利打點二壘安打,9局下守右外野再用「超美技滑接」抓到出局數,隨即起身快傳一壘,將提前離壘的跑者刺殺結束比賽,最終桃猿以6:5險勝兄弟,上半季兄弟封王魔術數字仍為「M3」,最快週六登頂。

昨役為4月23日因雨保留比賽,當時打完3局上桃猿取得4:1領先,重新開打戰況一度膠著,8局上兩隊戰成5:5平手,一出局一壘有人,成晉從蔡齊哲手中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打下勝利打點突破僵局,蔡齊哲中繼1局失1分苦吞本季首敗。

9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林智勝擊出右外野強勁平飛球,眼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只見成晉拔腿狂奔漂亮滑接,再快傳一壘將回壘不及的王威晨刺殺出局,第一時間裁判高舉右手,兄弟教頭丘昌榮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挑戰,經檢視維持原判,桃猿驚險奪勝,教頭曾豪駒說,看到成晉接到最後一球,心情起伏很大。

「智勝學長球打出去,第一時間我就決定要拚了,先拚再說。」成晉說,那球他很肯定有接到,在等待電視輔助判決時,隊友陳俊秀還問他,「你確定有接到嗎?如果等一下裁判比safe,你要罰5000元喔!」所幸維持原判免罰5000元。

成晉攻守俱佳拿下生涯首座單場MVP,他表示,守備本來就是自身優勢,不管守外野哪個位置,都把接球腳步做好,第8局敲致勝安那球,想法就是確實擊球。

樂天桃猿21歲小將成晉(右)今天用球棒和手套拯救全隊。(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21歲小將成晉(右)今天用球棒和手套拯救全隊。(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贏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