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最快週六封王 桃猿教頭有話要說

2020/07/08 22:08

曾豪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樂天桃猿21歲小將成晉今天用球棒和手套拯救全隊,對中信兄弟補賽,8局上他先敲勝利打點二壘安打,9局下守右外野再用「超美技滑接」抓到出局數,隨即起身快傳一壘,將提前離壘的跑者刺殺結束比賽,最終桃猿以6:5險勝兄弟,上半季兄弟封王魔術數字仍為「M3」,最快週六登頂。

桃猿雖贏球,目前仍距榜首兄弟4場勝差,上半季兩隊只剩1場交手,主動權已在兄弟手中。曾豪駒表示,其實不用去管兄弟領先多少勝差,球隊把優勢與好的東西找回來才有競爭力,往後若士氣打起來會很不錯。

卡本特今接手投5局被敲9安,失4分拿下本季第5勝,本季對兄弟3勝1敗、防禦率1.93,且取得3連勝,表現不俗。

本季中信兄弟對統一獅15勝4敗,對富邦悍將11勝6敗,皆有對戰絕對優勢,唯獨對桃猿8勝11敗落居下風。

桃猿6:5險勝兄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