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將魂不滅!「綠色坦克」霸氣開轟 1數據讓球迷跪了

2020/07/09 06: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推出「嘟嘟」潘威倫先發,打線上的老戰友潘武雄、高國慶開轟力挺,尤其扛出本季首轟的高國慶,讓球迷直呼感動。

41歲的老將高國慶是中職現役最年長的選手,前陣子被下放二軍調整,上月底才又重返一軍,昨老隊友「嘟嘟」暌違2個月回到一軍登板,他也獲得先發機會,擔任7棒一壘手。

5下,悍將先發江國豪遇上亂流,先被潘武雄敲2分砲,隨後又被陳重廷敲安,高國慶在悍將喊出暫停後上場打擊,在球數落後情況下,轟出左外野2分砲,一舉幫助統一獅將比數拉開到7:1領先。

高國慶本季首轟終於出爐,讓不少球迷為之興奮,紛紛表示「國慶復活了」、「大學長再戰10年」,值得一提的是,高國慶這轟擊球初速高達160公里,也讓網友讚嘆,「擊球初速100英哩 貨真價實的一轟」、「都40幾歲了 擊球初速還能160」。

高國慶昨擊出本季一軍首轟。(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