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賽不打照領冠軍戒! 湖人暖心保證讓後衛感動了

2020/07/08 22:30

A.布萊德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頂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壓力,NBA本月底復賽在即,但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為了寶貝兒子健康已經退出,湖人球團卻告知,若球隊奪得本季冠軍,照樣會頒發冠軍戒給他。

A.布萊德利近日接受美媒《雅虎體育》訪問,提及西霸天湖人確實待他不薄,尤其全隊啟程奧蘭多迪士尼園區前夕,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還特地來電關心,甚至掛保證如果拿下隊史第17冠,絕不會忘了給他一枚冠軍戒指,「這真的非常貼心。」A.布萊德利強調,不會後悔退出復賽,冠軍戒也不是重點,「我打球這麼多年,真的是為了興趣,當然還得養家,照顧家人就是我最重要的事。」

29歲的布萊德利,待過塞爾提克、活塞、快艇和灰熊,迄今未獲金盃見證,他堅持不打是為了患有呼吸毛病的6歲小孩,空缺已由「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頂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