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慈善賽後多人染疫被狂轟 喬帥:這就像是獵巫

2020/07/09 07:52

喬科維奇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覺得自己成了被獵巫的對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自辦的亞德里亞巡迴賽中,面對冠狀病毒敗下陣來的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於批評聲浪發出了反擊。

喬帥舉辦亞德里亞慈善巡迴賽後,包括自己在內有六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身為主辦人的喬科維奇自然成為各方圍剿焦點,前ATP球員理事會主席維傑(Vijay Amritraj)更在接受路透社訪問時,批評喬帥身為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也該要有點常識。

而喬帥聲稱自己像被獵巫那樣對待,他在塞爾維亞時間週三(8日)出刊的塞爾維亞每日體育報上表示:「亞德里亞巡迴賽的動機很單純,就是全心全意致力於舉辦一次人道活動,以幫助巴爾幹地區的運動員跟網球協會。」

「我們遵守了所有法律規範,我們也從中學到教訓,但我最近只看到批評,而且很多都是惡意的。」喬帥不滿地表示:「顯然這並不僅是批評,而是像狩獵女巫的行為。」他可以慶幸的是經過治療後,第二次病毒檢驗結果呈現陰性。

至於預計在8月底舉行的美國公開賽,美國國內的疫情仍然無法有效控制。去年第四輪出局的喬帥說,他還不確定是否會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